Monday, August 16, 2010

不能流的眼泪最酸





没有太阳的早晨,淡淡的乌云笼罩着这城市
车龙里,开着的收音机凸现车里的安静氛围
她告诉她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低着头不敢看任何人的眼睛
他告诉他们真相,却转头瞒着她说他没事,我偷偷深呼吸
她说他昨晚握着他的手红了眼眶不舍,她哭了,我抬头看天花板
他凝视着他睡觉的样子,眼眶红了,开始哽咽,我把视线转移
吃饭的时候,想起他辛苦的样子,我握紧拳头,踱着脚
他握着她的手,我看着血开始流入管内,我不语


我不允许自己哭,因为我想给他大大的微笑
但是不能流的眼泪最酸


1 comment:

Yan Zhen said...

加油。
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