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阿杀死的天空:2010



一月。
伤风药pikapika想念好人飞蛾扑火一个人睡给自己的话狗男女花园jan



二月。
facebook红橙黄绿蓝靛紫画画课谁的眼睛画画课面具20thbirthday有情新年
feb



三月。

挥着翅膀的男孩勇气truthordaredeconstructivist心跳potraits只能看不能吃癞蛤蟆最倒霉的一天变心匿名nickchan&vivisam
march



四月。
答案为爱疯狂idontwanttosleepalonethinktoomuch沉默了喧哗了我的你洁癖遥不可及beyoutiful时间
april



五月。
葬礼衣服永远的约定寂寞迷路了残废考试是非题未来他们都想要我死与我约会好吗
may



六月。
三年爱与不爱imissyouredang10我是你的热浪你是我的太阳仅剩的记忆有你模糊的样子鬼从那一天起我忘记了呼吸跟你借的幸福
june



七月。
空间慢慢来比较快九把刀说爱呀不一样的孤单环保只在星期六埋在地毯下的爱情故事我只能为你写一篇小部落有一天我们一起孤单疯狂停泊岛之旅就让它这样地痛当你说你要走假象发冷
july



八月。
样子再见约定天高地厚舞颜6色接受哪一个重要不能流的泪最酸说不出什么月亮与太阳美丽邂逅只是一场意外舞颜6色宣传片段
august



九月。
再见如果你的选择是离开纪录美丽的错过离别的季节我是一只小小鸟毒瘾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好久不见
september



十月。
九年talktome您欲拨通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独兄弟
october



十一月。
毕业典礼报复不如我们重新来过瘦了麻醉药我会很爱你的三餐两个靓仔

nov



十二月。
然后怎样当幸福远走时memoryfull
dec



1 comment:

wax said...

high fives, zee 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