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当夏天转秋时,给时间时间



IMG_6549 copy
给时间,时间
时间停隔在飞机起飞以前
时间徘徊在过去里面
时间渐渐加快脚步
时间准备飞驰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它都是那么规律地跳跃
还是其实它会有时候偷偷放慢脚步偷懒,有时悄悄加快速度




IMG_6644
当夏天转秋时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秋天
因为它总是带着淡淡的忧伤
泛黄的叶子随着冷风的怂恿而起舞最后坠落
我感受过季节,但是这第一次活在季节的转换
气温悄悄变冷,这里的风偶尔冷得无情


我期待夏天快点到来
因为我想回去那个365天都是夏天的国家




IMG_6664
对话
[成绩册上的符号只是那几个人给你的定位,你未来要追求的还有很多。这几个人不认同你的想法,并不代表全世界都否定你。相同的即使你现在的一切也不代表些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在你生命里要追求和得到的是什么。你的生命和生活是你自己的,并不是别人的。也不要觉得这里是你能得到最多东西的地方,世界很大,你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它没有对与错,都是你个人的感觉和方式。所以记得要狠狠地感受一切,感受生命,并痛快地活着。Live your life.]


那一晚我走在街上看着擦肩而过的路人和小孩
其实这个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仿佛并没有必要把一切都看得很重
只要好好地感受生活,对得起家人和自己就好




IMG_6689
we learn
或许我真的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这又如何
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或许没有必要成为这小群人里最好的那个,只要成为自己心中最好的那个




IMG_6420
请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请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她说
“你要相信上天会用最好的安排来帮助你选择。要相信,请一定要相信。”
“想必也是跟这里有缘,才会来到这里。”另一个她说

或许每条路都有它的故事
就像当初选择了taylor's而不是form6
而现在的我却也或许不是现在的我
或许我应该安静地欣赏这条故事线的美
或许他们说得对,我应该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 comments:

SiMpLe said...

相信自己选的路是没有错的,
即便是错也要走下去,
因为路是自己选的,
人生路不会有来往车票,
只有单程专车,
载我们到达终点。。。

Anonymous said...

既来之,则安之

enjoy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