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小红椒



little chili

店名:小红椒餐馆
地点:巴生Klang Parade后面(与War Net,Hair Room和旧LianBee同排)


这家餐馆其实给我一份莫名的安全感,还有一点点的家的感觉,或许因为那位在厨房背后的大厨就是我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的妈妈。以前总会去那里找朋友而顺便光顾。在朋友不在那里后,偶尔在college忙得没有吃午餐,放学后我就会来这家餐馆吃。四五点的下午人潮不多,我总是可以寻找一份宁静。每一次去我都会坐同一个位子,那个靠近电视机,柜台和厨房的位子,因为偶尔大厨会透过小小的窗口跟我打招呼,偶尔还会看到我一个人而坐下来陪我聊天。如果我没有点水时她会请我喝水,而导致我下次不敢不点水,而老板每回总会悄悄地给我打折。日子久了,我和这间餐馆也有了一份感情,但是它过几天后就会暂停营业了。意思是是说在我回来的时候它就会不在了,而我也应该没有机会吃到那难得在餐馆吃得到家和亲切感的食物了。如果你们有机会的话就去帮我吃一下吧。


个人推荐:面粉糕和当日糖水
我妹妹的最爱:炒饭和滑蛋河
店里出名:红酒炒饭,咖哩鸡饭
值得一提:子粉根 ,福建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