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他们不再是好朋友




IMG_6355a


她和她不再是好朋友
她和她不再是好朋友
她和她不再是好朋友
她和她不再是好朋友


曾听说友情和爱情不一样的地方是友情比爱情容易维持得久。然而时间让我见证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脆弱。我曾经很渴望拥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而我在他们身上都看见我羡慕不已的友谊。那种默契,自然,坦诚,密切,了解,关怀与时间。然而,很多事情都事与愿违,或许很多人事物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也或许这就是考验的一部分。看着曾经熟到烂的一对对好朋友如今都变成所谓的普通朋友,或是在彼此心里都隔着一道沉默且深厚的墙的陌生人,心是酸酸的。但我始终愿意相信some things last。


6 comments:

justin k said...

Love the picture. LOVE. Where are you now shake?

shAke said...

thanks justin!
I'm in NZ right now. hee. :)

(but the photo was taken in m'sia)

justin k said...

ohhhh.....have you been taking alot of pics in NZ?

shAke said...

not as much as you do. i love your pictures btw!

charmane said...

喜欢你这篇~

只是一個偶然路過的路人 said...

something lasts.
yes, it does.
God's love never 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