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5月31日



IMG_7832s


|结束开始|
为什么当我们才开始互相点头微笑的时候,却是故事的最后?


|明天过后|
明天会像今天一样到来,不管你有多恐惧
今天会像昨天一样过去,不管它有多荒唐

而昨天会像明天一样无奈,不管你有多努力地呼吸


|炒饭的味道|
生活中总有许多我们认为不如意的事
就像你点的炒饭竟然有你最讨厌的绿豆
你可以选择把它挑完出来然后放在一旁当作它不曾出现
也可以选择即使多不喜欢也不可以浪费食物也要啃下去

倘若你的选择是第二的话,记得一开始就要若无其事地赶快把它们吃完,然后把最喜欢的荷包蛋和鸡肉块留到最后。
不然的话,整盘炒饭你只会记得那绿豆的味道。



IMG_7903s


|可爱|

你转了个身然后笑笑说我很可爱
却不知道在那一刻你自己有多可爱


|不痛了|
有人说痛着痛着就不痛了
而我说饿着饿着就不饿了,睏着不睏也不睏了


|折翼|
我不是一只小鸟
却愿意住进你设计的鸟笼里
即使门打开了,你走了,我也不会想要飞


|从拥有到失去|
是否每件事,每个人,每样物品,每段感情都必须经历这样的过程
从陌生,到相识,然后狂恋,相爱,习惯,然后失去
从没有,到拥有;从拥有,到失去

而又有谁能在失去的时候没有一点难过地安慰自己说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只是定律里其中一段过程



IMG_7958s


|今夜 · 梁静茹|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能不能再次无条件为你,能不能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
电台播的那些情歌,我可以假装听不到
但那些会呼吸的痛,我却无法假装失忆

你说的为我好不是我不明白
只是我也知道他是无辜的第三者

回头看爱时的,轻轻的亲亲可以让我化为燕尾蝶Fly Away

但我依然崇拜的你,怎么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后


|用我的早安陪你吃晚餐|
那里的天气热得抓狂,这里的天气逐渐变冷了
你说你要去吃午餐了,我说我要去准备晚餐了
隔着一大片海洋天空,你听不听得见我的呐喊


|倘若我们再遇见|
不管是多久后的事情
但下一次你再遇见我的时后
记得一定要给我一个最深最紧的拥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次处于无奈的时候总会想到你的地带。。。看完了一篇就告诉自己。。。无奈的日子总会过去,愉快地心情总会回到我的生活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