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向左走,向右走




IMG_8301c


午后,太阳渐渐收敛起橘红不再渲染天空
把淡淡的浅蓝留给天空
我像迷了路的小孩走到这座公园
有个女孩像我一样一个人在走走,蹦蹦跳跳的
偶尔跳上椅子再轻快地弹下来,偶尔故意吓跑行人道上的小鸟
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公园中央的喷水池
再四处张望,已看不见那女孩的身影


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自己走进了几米的世界。



4 comments:

Yan Zhen said...

bu de bu shuo, i like this photo VERY MUCH.

said...

不知道我能拿走这张照片吗?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
粉红色的天空,下面有两个人并肩地走着,感觉很浪漫呢!

shAke said...

[乐]
谢谢你的提问
如果只是拿来收藏没有问题
如果是有别的用途就要说明
:)

said...

我是想收藏的,谢谢!
不过也许会用来当个人头像之类的吧!
不知道行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