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2012年9月14日
今天是疯狂的一天
我竟然在open mic night表演
在50多人前自弹自唱

彩排时
虽然只有三个人在现场
我的腿抖得无法控制
完全无法唱完整首歌

演唱前
我看见那个我欣赏的她轻轻地微笑
然后我更穿越人群看见了你
和你那惊讶的表情

演唱后
"you did it so great, that was my favorite song."
"you made me wanna cry just now."
"this the best cover i have ever heard. i was, in tears."

其实我知道自己没有一把好嗓音
音不准,也没有什么歌唱技巧
但是我还是唱了
就像我演唱前说了一句
"i don't know where this insane courage came from."
或许是这首歌,或许是为了我自己,或许是来自你

i sang a song, i sang a song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1 comment:

MiiKaeL said...

So what song did you s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