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SHAVE FOR CURE 2012






我看见那些长发飘飘的女孩为了慈善剃光头,我觉得他们很勇敢
而我觉得对男生,对短发的我,剃光头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不去做还真的不知道
在按下按钮前我竟然犹豫了,还跑去镜子前想象自己光头的样子
毕竟除了在小学的时候是光头的,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光头会长什么样
或许真的会很丑很丑,很搞笑,很怪异
但当我想到如果我是血癌病患者,我有这样选择光不光头的余地吗?


受折腾的可以是任何人,可以是你,可以是我,也可以是我们最爱的家人朋友
我们都是非常幸运的小孩


十块钱可以做什么?一餐麦当劳?一杯starbucks?一部电影?
二十块钱可以买什么?一餐丰富晚餐?一件衣服?新的电话壳?
我们随随便便可以不知不觉花了一百块也不知道花在什么地方


现在,你可以继续过你过的生活,或是
少吃一餐丰富的,少喝一杯starbuck,少买两本杂志
然后把那小小但意义重大的钱捐给Leukaemia & Blood Cancer New Zealand(LBC)
他们最主要提支援导血癌病患者和家庭


想看我光头的搞笑样也好
纯粹支持我或支持慈善也好
日行一善也好
小小无拘,多多益善
"It's not how much we give but how much love we put in giving" -Mother Theressa



预知更多详情/想赞助我,请浏览: http://www.shaveforacure.co.nz/view_event_profile/787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