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生日总是一个很尴尬的日子
有时觉得它只是很普通不过的一天
有时却会不自觉地期待着什么


时间踏入12点
但运气并没有因为我的生日而站在我那里
我在Eugene家输着钱,不甘心
而且还以为他们会带我出去还是什么
结果想太多


不记得当天做了什么
应该什么都没做
只记得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了皮萨
然后吃了由史以来最贵的生日蛋糕,是大姨送的
然后因为初八的关系,在炮竹和烟火中默默地过去了


隔天和霜珊洁辉去了云顶
非常随兴和舒服的游玩
下山后我们去吃了sushi大餐
还有一个小小很好吃的绿茶蛋糕
回家后还发现他们偷偷在我家放了一份礼物
是我在云顶无聊一直到处逼他们吻的味道


临走前原本想吃的擂茶
变成了韩国烧烤罪恶大餐
除了有天然的面膜,还有一份礼物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没想到这个流行fb留言,连sms或打电话祝福都嫌多的时代里
我还有礼物受,还有蛋糕吃,还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大餐
其实不一定要生日当天,原来补庆,或是哪一天
只要和家人朋友一起,那就已经很快乐很幸福





1 comment:

ywengyee said...

路过。生日快乐:)我昨天也刚刚过了18岁生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