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3

孟婆汤







我梦见
我下了地狱
喝了一碗孟婆汤
可我的记忆还在
我仍记得我的家人和朋友

被推放在一间仿佛无止尽的房间
我只是很多里的其中一个
他们身穿白袍,长长的袖子
像是精神病服
感觉吵杂但我什么都听不见

我懊恼着
投胎之际,我依然还忘不了我的家人朋友
怎么办
印象中我尝试飘去偷窥他们

醒来那一刻
并没有完全的害怕
而是一片空白,仿佛穿梭了时空
刹那内分不出什么是真,什么不是
于是我也只是继续无力地躺在床上

梦,为何需要如此逼真





1 comment:

MiiKaeL said...

讀了覺得很 geli.
真實得 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