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兄弟



0700 Heng Dai arrive groom's house
0800 Groom leaves house to pick up bride
0830 Show time (torture session)
















平时看得多,但这是第一次担当“兄弟”。好听就是兄弟,不好听就是挡箭牌。还没出发就已经收到“eligibility exam”,就是要剪333个心型,且在上面写上爱的宣言。由于我们偷鸡,姐妹团说不过关,但是我们冲了进去(condo 的门口而已)。接下来的task包括跳下泳池寻找提示,然后大声在底楼朗读提示上的字句给住在楼上的新娘:"You are the FINANCE MINISTER in our home", "Whatever mine is yours", "I'm your slave man". 然后寻找12件disposable内裤然后穿上,吃里面有烂烂的不明物体和苦瓜和辣椒和柠檬的面包(过后被我们偷偷丢掉),和有wasabi的饮料,边喝超大瓶“健康果汁”边被另一个兄弟含着口红在屁股画画,去毛贴等等。话说我刚刚食物中毒还没完全痊愈,我却被逼顶那个恐怖的面包,结果只吃了一口的我再次肚子痛,晚上的dinner更吃了一粒烧麦和几口汤就去泻。过后因为追赶吉时,简直危险驾驶,我还真第一次尝试160km/j的速度。



我的岗位是bodyguard(什么事先中招)
期待岗位包括 Chief Heng Dai, Negotiator, Sniper等等
兄弟和姐妹的衣服背后都有一个字母,排成一排是(新郎的名)爱(新娘的名)和日期





晚上的dinner很carnival-like, 很像party,并非传统的酒席。酒席开始前,楼下有很多档口,包括free flow beer, 棉花糖,爆米花,碌碌等等,还有舞狮,儿童游戏和充气游乐园。酒席是自由餐,对于许多老人家确实是许多不便,我更因为肚子痛没得吃!当晚还有很多表演节目和多到不行又长的video presentation。尽管许多人对这么不一样的婚礼很有意见,不管是好的不好的,但我看见准备入场的两人有一小点的紧张,长跑了18年的他们握着对方的手,不时一起跳舞减压;我更看见入场前他们轻轻对对方说了“i love you”,然后接吻,我想那就够了。



1 comment:

^-huayxll-^星 said...

18年!!

真的,这样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