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踏不上T舞台,我就站在舞台最前端



NZFW copys



一直很渴望站在T舞台的前端拍走在runway上的模特儿,但没有这个机会。
这一天,我带着小可冲去了NZFW。结果却因为摄影师群里都是大炮和自动枪,我拉着小可含蓄地站在旁边。
秀开始的前几分钟,在摄影区一位叔叔或许看穿了我的自卑,招手叫我去他的前面。
这样照料和鼓励小朋友和举止让我觉得很窝心和感动。


或许下一次我应该更勇敢地相信摄影不只是在于相机的大小和镜头的张端,而是那份心。
而我也应该更勇敢地面对那些大人,更勇敢地犯错,更勇敢地不胆怯,更勇敢地不顾一切。




No comments: